close


那天下了班,我們再度到了東區的小巷尋找好料,那裡總是充斥著不少美味料理,但是價錢卻不親民,不過仍然有價格平實但是令人驚豔的小店,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很喜歡到那裡繞繞的原因。

看了好幾家餐廳,都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後來看到了十分熟悉的KIKI招牌,印象中KIKI價位頗高,先翻了KIKI THAI的Menu,想一想又做罷了,似乎要多點人來會比較划算,接著又看到另一家Kiki Cafe,看了菜單才發現價位不是想像中的貴耶,就吃這家吧!

店員問我們是否有訂位,臨時決定的當然沒有訂位囉!店員很抱歉的把我們領到了小角落,一張小小的桌子兩張椅子、桌上放著一盞檯燈,很有書桌的FU,旁邊還有個大書櫃,一個轉身甚至會有點擁擠,但是看似狹窄的角落,卻讓我倍感溫馨,不會有一堆人看到你吃飯,甚至外面座位喧鬧的人聲也會被稍稍阻隔,對我來說,這個位子反而是我的VIP,不過有可能會被店員遺忘就是了



店裡的佈置十分舒適,外面的座位較明亮,而我們在角落燈光略顯昏暗,但是桌上的檯燈格外讓人喜愛,點餐的Menu也很特別,設計的頗有質感。



店裡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提供早午餐,那天不知怎麼了,似乎早午餐更吸引我,我們點了早午餐B餐包含了法式土司、優格沙拉、薯條、蛋(可選擇)和飲料(可選擇);我點的是炒蛋和泰式奶茶。另外還有一個焗烤綠咖哩雞肉斜管麵。

餐廳裡有許多別具巧思的小角落,點完餐後就拿著相機到處捕捉著。


白色的吧台感覺十分乾淨,旁邊有個雜誌架,放了不少流行雜誌,拍到一半赫然發現,做在我們後面沙發區的貴客竟然是Roger老師耶!真的是有驚訝到,他和他的朋友們整個很相談甚歡,而我們則開始尋找古怪的角度讓Roger老師的背影能一起入鏡,好奇怪.....哈哈。

早午餐的內容蠻豐富的,該有的都有了,沒有特別精緻的擺盤,味道還不錯,我最鍾愛的還是炸的熱呼呼胖嘟嘟的香脆薯條了,後來想一想會點早午餐應該有大部分就是衝著薯條才點的吧!因為那天回家後肚子很快就餓了......


焗烤的味道也不錯,蠻特別的,cheese放的很足夠,又厚又會牽絲,good,麵也不會煮過頭還蠻有嚼勁的。


我的泰式奶茶似乎有點太甜了,喝幾口就全部送給男朋友了。

後來不小心逛到了甜點櫃,就覺得吃飽喝足似乎該來一份甜點,在受不了誘惑下,我們點了一塊藍莓蛋糕,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味道濃郁加上下面酥脆的派皮真的是很滿足。


吃飽後我們又看了看架上的書,逛逛背後藏書不少的書櫃,偷聽Roger老師的對話,逗留一陣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整體而言是一家氣氛很溫馨、舒適的餐廳,價位適中,還有我最愛的小角落,希望下次在去的時候他還可以幫我安排在我的小小VIP。


kiki cafe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23:00 週日11:30~22:00 (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停止供餐)
訂位電話 :(02 )8771-6008
website: 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