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616�

布克湖是一家我一吃就覺得非要再來第二次的店,第一次來的時候忘了帶相機,第二次來當然要好好拍一下。布克湖算是一家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每道幾乎都在兩百元以內,份量剛好,店內的裝潢也很別緻,走道窄了點但是對整體的評價並不影響。門口大大的廚師裝置非常好認,從外往內看個人也覺得算是一家頗溫新的店。

那天下班心血來潮要再去吃一次,因為在巷子裡所以還迷路了好一陣子,去的時候門口滿滿的人,裡頭也是滿滿的人,肚子餓的半死想到要等待一度有點想放棄,不過還是進去問了問碰碰運氣,沒想到剛好有個兩人的位子所以完全不用等待耶,怎麼那麼幸運。

IMGP2599�

店裡面真的是高朋滿座阿,這是我們座位後方的一面牆,上面也有精緻小巧的佈置,很有巧思。

IMGP2602�

我們先點了一份凱薩沙拉,這也是上一次點過覺得很不錯吃,很大份兩個人吃差不多。

IMGP2604�

IMGP2606�

生菜很爽口,上面的乳酪絲和脆脆的麵包給的也不手軟,口感很棒。

這是我點的蘑菇雞肉蕃茄麵,我只能說只要有蘑菇真的是難以抵抗阿,只要菜單上有蘑菇我都會忍不住的點下去,百吃不厭阿。這次點了紅醬,因為帶了點蕃茄的酸酸,所以比較不容易膩,很快就吃光光囉!

IMGP2608�

IMGP2609�

男朋友點的是墨魚海鮮麵,上面的海鮮也是非常豐富唷!而且他的麵條也很Q,第二次來吃還是很另我滿意壓。

IMGP2613�

另外,他上菜也不會等很久唷,等一下下就飛快的上菜了,肚子就不會餓很久猛吞口水拉,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光顧的。如果要吃評價美味的義大利麵,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布克湖義式坊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