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同樣也是一家東區的小店,其實在東區的巷弄裡還蠻多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而且店面裝潢都很用心,這天也同樣沒有設定特別的餐廳,在巷弄裡亂逛了一會兒,就發現了這家餐廳,就決定去試試看。




店內佈置的很舒適,有很多小玩意擺飾,顏色都很鮮明隨便拍個角落都覺得有趣,溫馨的檯燈、迷你的滅火器搭配著酷卡和意見卡,這是我很愛的角落,沙發很大很舒適,座位也十分寬敞。





中間的長桌有一小塊造景,長桌的下方擺了兩三輛復古造型的摩托車,整體空間寬敞又明亮,是我蠻喜歡的佈置。



餐點大約都在在兩百上下,menu上也有幾道特別的義大利麵,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點我最愛的蝦料理─奶油香料大蝦麵,看到大蝦這兩個字我整個就被吸引住了,男朋友則很難得的點了一道素食麵,好像是一道充滿菇菇的義大利麵。

我們加點了一套套餐,有沙拉、飲料和甜點。沙拉吃起來很爽口,食材也蠻豐富的,至少不會滿滿一整碗的菜葉。


接著,我的大蝦麵上桌囉!還真的沒讓我失望耶,是大蝦!!蝦子都很大,肉質看起來多汁厚實,重點是:他已經幫我把殼撥乾淨囉!!!耶耶耶   好開心.....整個就是太讓我心滿意足了。


因為太鍾愛自己的大蝦麵,接下來的素食麵就相形遜色囉!和我的料理比起來就清淡許多,就算裡面充滿了我愛的菇菇,還是我的大蝦子好阿。雖然如此,素食那一道還是很豐富唷,不外乎玉米筍阿、蘆筍,以及各式菇類。


起司粉等調味料都可以取用,而且容量很大不怕你加唷!

副餐的奶茶有點略甜,不過奶酪很不賴,有點難形容他的美味度,不過是我喜歡的那種。


整體而言,餐點和整體氣氛都還不錯,至於味道上沒有太讓人驚艷,但是以這種價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在東區的巷弄裡,類似的義大利麵店似乎很多,而且有不少還都會以"義"這個字去做店名發想,時常把我搞的頭昏眼花,下次再去尋找另一家有"義"的餐廳嚐嚐鮮好了


義派輕鬆 Free Styl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電話:(02)2721 1031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free_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