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和前幾天比起來輕鬆許多

不過行程還是被領隊擅自改成婆婆媽媽的行程

原本在還沒出發前

每天都要去看比賽的

現在則變成每天的血拼 血拼

早上我姐和小弟又接受了一次媒體的採訪

好像是廈門衛視的

這次的記者比較專業 是大台的攝影機

還有拿著麥克風的記者

問的大概也是千篇一律的問題

之後我們出了廈門來到集美

參觀了集美大學 事實上只有從外面經過 哈哈哈哈

然後參觀了陳嘉庚故居 他好像是個很重要的人物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密密麻麻的文字我又跳過跳過了

這樣會很糟糕嘛

花哈哈哈哈

參觀完 領隊帶我們去他一個朋友投資的五星級溫泉飯店"日月谷"

看了之後

真的 很大很漂亮耶

我的媽壓

裝潢是用南洋風 有點泰國的味道

因為有一些千手佛阿 大象的出現

中午的大餐真的是好料好料

是西餐

跟前幾天吃得大魚大肉和海鮮不一樣

可能因為很高級都是現做的

所以整個等了很久 哎唷威

小朋友的三明治餐和熱狗飽餐整個就是一百分

超級大 我也想當小朋友拉拉拉拉拉

吃完飯

就是泡溫泉的時間了

小朋友們去游泳

而大人們說要去泡泡湯

而我們則被算成小朋友

但是我們不游泳 只好去泡室外的溫泉

我的媽壓 在大熱天泡溫泉會死掉吧

還是默默的換上了泳衣

不然我和我姐就不知道要幹麼了

那個溫泉公園真的很大很大很大耶

聽說有將近七十種的溫泉耶 買尬

我和姊姊就興致勃勃的開始泡

我們大概把加味溫泉全部都泡完了吧

真的還頗有趣一把

裡面有咖哩 咖啡 牛奶 當歸 玫瑰 百合 薰衣草 檸檬

啤酒 白酒 黃酒 紅酒 綠茶 花茶 特色茶 鳳梨 梅花

迷蝶香 薄荷

有花瓣的 藥材的 酒類的 茶類的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裡面通通都有

每個池子都不大

而且都沒有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夏天的關係

有些池子燙的只能泡泡腳

最舒服的大概是當歸吧

涼涼的 也不是冷泉 是最舒服的溫度

有趣的眉眉也在裡面

他最喜歡在遊覽車上跟我玩高樓大廈和定時炸彈的遊戲

事實上這兩種遊戲玩法根本就一樣 只是名字不同

就是剪刀石頭布 出到一樣的時候要說"砰"這樣

眉眉的反應太慢 所以有時候我都只好故意輸

我們在當歸泉裡泡最久

其實每一個泉裡都放了一個茶包

所以當歸泉裡就是一個放滿藥材的當歸茶包

然後眉眉對那個茶包頗有興趣 一直擠一直擠

導致整個溫泉味道超重

我們整個就要被煮成雞湯了

泡玩溫泉 回到廈門

這一頓晚餐要自理

而事實上在下午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身體不適了

喉嚨不太舒服 而且還全身酸痛

但是怕痛的我也不敢按摩

所以回到飯店我和我姐就和婆婆媽媽們分開了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看起來乾淨的飯館

雖然說都是簡體字 不過還算看得懂拉

我們兩個看了滿滿的菜單許久

決定點兩個"家常豆腐鍋"

恩 聽到家常豆腐鍋大家想到的應該就是像陶鍋一樣的火鍋吧

服務員微笑的說"請問一個是要打包嘛"

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但是我們還是說了兩個都要內用

服務員就微笑的離開

我開始猜測 該不會那個陶鍋很大一鍋吧

所以才會問說要不要打包之類的

我姊姊也開始很緊張

等了好久

服務員送上了兩個陶鍋 不大 小小的

我們整個鬆了一口氣

然後 他微笑的幫我們打開

我整個就大愣住了 楞很大那樣

鍋子裡滿滿的豆腐 除了豆腐以外沒有別的菜

ㄜ 所以說 我們有兩鍋豆腐囉

真的是很糗耶

接下來我們兩個都吃得飛快

為了避免被其他客人看到我們從頭到尾只點了豆腐配飯

接著 我姐說不然點個菜好了

因此我們叫了一盤空心菜

想說這樣就比較不丟臉了吧

菜上來了 卻是滿滿一大盤

就是四個人吃得那樣大盤

屁拉屁拉

這裡是怎樣 青菜很多豆腐很多喔

明明我看上面價錢都很便宜阿

怎麼會量這麼多拉

就這樣 當天晚餐我們兩姊妹肚子裡裝滿了豆腐和空心菜

好噁心

不要在讓我看見豆腐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