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都在市區裡活動

首先去的地方是華僑博物館

裡面充滿了歷史文獻

所以大部分我都呈現略過略過的狀態

我一直在跟小弟玩互拍別人大臉的遊戲

我姐則是對館內的蠟像充滿了興趣

因為他們都有很多奇怪的姿勢

我姐還一直要拍照拍照

但是他真的是個手晃達人

所有我的照片都糊掉 真的是很沒慧根耶

之後去了胡裏山砲臺說是要看收最完整的最大的一尊砲臺

恩 但是事實上到了那裡正值太陽當空

我們整個都要被熱死了

砲台整個就是匆匆看過

還有一間砲台的史蹟館

裡面悶熱的嚇人 一進去就聞到別人的汗水味有夠噁心

還好不小心發現了冷氣的通風口

我們一行人就死八在那裡不放

中午的時候上了南普陀寺吃素菜

聽說那個很有名

事實上也真的非常好吃耶

但是聽說吃素菜很快就會餓了

吃完飯去那裡拜觀世音菩薩後就開始了下午的行程

下午的行程其實是很恐怖的

只是我們渾然不知

領對待我們到了一個"茶博士家"是茶葉產銷的地方

他說去那裡喝喝茶

我想說 還真好

我們被帶進一間教室 看起來應該是要上課了

然後有幾個服務員進來開始泡茶給我們喝

一邊介紹他們的普洱茶阿 烏龍茶阿 美人茶阿

介紹的超詳細的 茶也好好喝

介紹到最後的時候他開始報價

然後拿出越來越多很貴的茶

介紹完之後

從門口又出現更多服務員 他們每個人手上拿著訂購單

然後開始鎖定目標

接著 那些婆婆媽媽們就開始受到他們的洗腦和人海戰術

我和我姐還想說我們長得應該頗小的應該不會有人找我們

沒想到還是有人死八著我們不放

說沒錢買還要我們去借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一罐茶就要人民幣四百塊 八百塊

是要怎麼買拉 我們家又不喝茶

就這樣被他盧了超久

說要去廁所還追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

我和我姐好不容易逃出來跑到大廳等待

半個小時之後

就看到不少人人手一袋出現

根本就是花錢消災咩

在過了十分鐘

一個小眉眉的爸爸媽媽扛出了一箱 一箱喔 的茶

我整個大傻眼了

聽說他們買了兩萬塊

果然是大戶

花了大筆的錢之後 那群服務生笑盈盈的把我們送走

接著來到柒寶齋

算是那裡有名的手工藝品店

但是也是介紹完之後

服務員又開始催促你買的地方

這次我想很聰明的跟小朋友們走在一起

想說他們根本沒有錢可以買

事實上他們大部分都是在店裡追逐來追逐去

沒想到這裡的服務員也很精明

看到小朋友也死命的介紹

"喜歡嘛 叫拔拔買給你好不好阿"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就是在被眾多服務員叫你掏錢掏錢的荼毒下度過

太可怕了

好可怕的婆婆媽媽shopping團

我再也不要跟他們了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