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待在廈門

這一天我和我姐呈現了兩個病人的狀態

都是那個臭媽媽拉

吃飽了飯

我們就做上渡輪前往金門

這一天跟來的時候不一樣 風平浪靜

好穩唷

回到金門 喔耶 又是熟悉的土地了

手機不再顯示中國移動了

前一天在飯店的時候雅璘還打電話來

我整個不敢接 一分鐘要23塊耶 貴吱吱的

在金門的行程

又是採購團

先去買了一堆的貢糖 接著去看金門的鋼刀

然後還有高粱酒 還去了一個叫做一條根的藥材店

每個地方大家都買了不少東西

婆婆媽媽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耶

我整個就是由衷的佩服

傍晚的時候我們到機場領取大家買的特產

然後準備上機

上了飛機 大家都做定後

想說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沒多久

卻又繞了一圈回到停機坪

機長說 松山機場關場所以要我們回到待候機室等待

阿 現在是什麼情形

和阿賢他們說了抱歉

我們莫名其妙的被困在金門了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醫生拉拉拉拉拉

飛機整整延誤了一個小時才重新起飛

而且很機的是

其他航班都因為延遲還發飲料給旅客

我們的就沒有 就沒有

整個就是要渴死了拉

好不容易 飛機在松山機場降落

喔 我可愛的家 我要回來囉

就這樣廈門之行就這樣結束了

稱不上好玩

倒是自由行動的時間比較多

領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把我們丟下 自己跑去玩

而且裡面也沒有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小孩

實在有點無聊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看醫生

我整個忍了很久 唉唉

出國生病的感覺真不好




然後 又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事實上出國的這幾天 每天也都累的像狗一樣

根本就沒有放鬆休息的時候

只能說

至少我看到了一大堆的古董鋼琴

還算是值回票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