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在一陣瘋狂敲門聲中 驚醒了

是男生們

什麼 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看他們精神奕奕的樣子

天阿 我有種快累死的感覺

飛快的整理一下

出發前往朝日溫泉看日出 泡溫泉了

在前往朝日溫泉的路上

無意間竟然發現了滿天星斗

天阿 好漂亮 喔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滿天星星了

真有點感動

到了朝日溫泉

挖喔 還真多人耶

大家都喜歡凌晨來泡溫泉呢

不過戶外池還是沒開

真的有點失望呢

然後

看著天空慢慢變亮 變亮

恩 日出

欣賞了日出 還是去泡泡溫泉吧

既然來了

一群人裡面 到最後只有我 珍珠 周小妹 小睡和許多豪

去享受不太熱也不太冷的溫泉

人很多 水有點髒

沒有泡很久 就起來了

下了山 吃了早餐

我們先回到民宿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休息的一個小時 大家立刻開始補眠

之後

就開始當道地的觀光客了

先到白鯊灣撿撿星沙

但是好像沒有星沙耶

在炙熱的太陽烘烤下 我象徵性的裝了滿滿一瓶綠島的沙子

恩恩 好像星沙喔 真漂亮 哈哈

撿了幾個粉紅色的貝殼卻裝不進去瓶子裡

只好放進口袋裡了

照了照片

然後繼續前往美人魚和哈巴狗

經過了一番長途跋涉

爬階梯是件很累人的事

在大太陽底下爬階梯是件無比累人的事

終於可以好好俯瞰一下 湛藍的海水 無邊無際

漂亮斃了

風很涼 很舒服很舒服 開心

然後去了觀音洞

裡面好涼好涼

在人權紀念碑裡尋找大家所熟悉的政客名字

然後在綠島燈塔合照畫下了最後一次環島的句點

也為這次的班遊畫下句點

吃過中飯

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女孩們去逛逛紀念品店 還有的去郵局寄明信片

而我是特別懶的女孩

所以和男生們到冰店吃冰玩吹牛大王

超好玩 超刺激

但是有點愚蠢

在回台東的船上

大家都累翻了

根本沒人擔心會不會暈船這檔事

因為全部的人都迅速睡死

而我

則是船什麼時候開的都不太清楚

完全迅速睡著

回到台東和大家say bye-bye後

就是永無止境的火車之旅

從四點多就這樣一路坐坐坐坐坐到了晚上十點

好漫長好漫長

除了睡睡醒醒 吃吃喝喝 沒有其他事可做

到了台北車站

轉捷運

又是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的天 我家真的好遠喔

在經過千辛萬苦後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真的好累好累喔

但是真的好開心阿





綠島 真是酷斃了

和大家出去玩真的好開心耶

謝謝周小妹和阿舜辛苦的策劃ㄚ阿阿阿

讓我們有一次難得的班遊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