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大家精神飽滿的起床

要往綠島出發了 喔耶

在出發前還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就是前天晚上

泛舟換下來的濕衣服因為無處可晾

所以在無計可施下披在外頭的欄杆上風乾

誰知今天早上興沖沖的去收衣服時

卻看到他飄落到二樓的陽台了 我的天

一定是昨天晚上不知哪陣風把我可愛的衣服給吹落了

糟糕糟糕

不過好心的民宿大哥

小費工夫後幫我和小睡把衣服給撿回來了

喔耶喔耶 謝謝您

吃飽飯後

大家動身前往綠島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大家幾乎都睡著了

我和多豪 阿舜無聊的唱起了民歌

起因都是多豪那本民歌歌譜啦

讓我們頓時老了好幾歲 開心的回味著

到了台東

好熱阿 毒辣辣的太陽

在候車室外看到了一堆老伯在叫賣著

"綠島是火燒島阿 快來買草帽 快阿快阿"

叫賣聲此起彼落

然後我們這群觀光客就這麼被吸引了

經過一翻精挑細選

人頭一頂草帽

但是有鑒於草帽帽緣實在過大

一不注意就可能打到人

所以我買了非草帽 哈哈

上了"綠島之星"

雖然吃了暈船藥

但是第一次搭船難免有點害怕

行李一放 船一開

就和大家一同跑上甲板了

天ㄚ 一望無際的海洋

好美 好漂亮喔

太陽不小但是海風陣陣吹來 不熱不熱

好開心喔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呢

40分鐘的路程

看著綠島的輪廓越來越清晰

心情越加興奮

喔耶 綠島我來了




下了船

媽呀 真的好熱喔

火燒島真是名不虛傳

提著重重的行李

大夥步履蹣跚的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來到出租機車的地方

租了七台破爛又沒油的機車

什麼 行李還要自己載到民宿喔

好不貼心阿

這時候我已經被太陽曬的暈頭轉向了

汗水狂流

到達了今晚要棲身的地方

民宿的大姐已經幫我們開好了冷氣了

還好心的要幫我們介紹綠島

大家放了行李

然後開始聽民宿大姐講解

恩恩 恩恩 其實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呢

礙於時間關係

所以大家聽完解說迅速去覓食了

有點熱

所以這頓中餐 吃的是綠島有名的海藻冰

吃完冰就要去浮潛囉

挖 好興奮好興奮阿

要去看珊瑚還有魚了耶

開心開心

回去換裝

然後教練帶我們去換上浮潛裝備

恩恩 好緊好緊的衣服喔

穿上浮潛衣我都塊悶的喘不過氣了

在穿上鞋 救生衣

拿了類似蛙鏡加上呼吸管的合體眼鏡後

大家直奔海邊

好熱好熱喔 我狂流汗

到了那裡

教練開始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心情越來越忐忑不安了呢 好緊張喔

經過了多重步驟和教學後

浮潛囉

大家抓著救生圈由教練帶著

哇塞 真的是珊瑚礁耶

還有好多好多不知名的魚

好好玩唷

慢慢習慣了用嘴巴呼吸後

心情輕鬆多了

好漂亮好漂亮喔

我死命的把手往下深想偷偷摸小魚 哈哈

不過都摸不到耶

但是畢竟這樣浮潛久了有些人開始有小小的不適了

所以教練先把其他人帶回岸上

然後 剩下的 繼續浮潛

我也是參予全程的其中一份子耶

超佩服自己的 哈哈哈

雖然小心翼翼不讓自己喝到水

不過還是不小心淺嘗到了一口

好鹹好鹹喔 我的媽呀

有好多好多小魚喔

還有不知名會發光的魚

由於已經碰不著地 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還是有些緊張

教練介紹的魚幾乎沒聽到

我只聽到一個很大很大的魚叫做深水炸彈

其他的魚都在我驚嘆的 哇哇 聲帶過

很酷的一次體驗

上岸後卻覺得全身再度酸痛

原來自己還是太緊張了

但是在水裡不知道

一上岸整個全身痠痛加頭腦發暈

喔 我的天

比昨天更累了

回到民宿沖了澡

真的覺得自己全身疲勞

之後

大家在碗飯前做了第一次的環島

好酷喔 環島耶

然後 碰上了夕陽

好漂亮好漂亮

第一次環島費時40分鐘

綠島真小

吃飽飯 我真的覺得自己疲憊的要死

在大家逛紀念品店的時候

我真是累壞了

悄悄的在店門口外休息

數著天上不多的星星

逛完紀念品店

要去看梅花鹿了 喔耶

在今天潛水的地方會合後

出發

沒想到晚上看梅花鹿也是其他觀光客的套裝行程之ㄧ阿

因為教練才提醒我們不要跟錯車

但是在第一個點我們就跟錯了

之後在每一個很大團觀光客停留的點裡

我們尋找著周小妹她們的蹤影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了

然後

我們看到了 梅花路的 眼睛

哈哈哈哈

原來是來看梅花路的眼睛阿

在樹叢裡 眼睛把渣把渣的對我們眨眼

還看到了"台灣沒有的竹結蟲"

挖喔 他偷偷用保護色耶

之後又迅速的環島了一圈回到市區

原本要去洗溫泉的

沒想到好像因為漲潮的關係

所以戶外溫泉沒有開放

天ㄚ 好可惜

回到市區

大家便分開自由活動

我們去吃了冰

然後原本是想回民宿拿錢後再出來逛逛的

沒想到

一看到床就爬不起來了

我迅速的在床上睡著

這天

我好累好累好累

在等其他人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睡死在床上了

聽說

明天的行程是---看日出

天阿

我真的起不來啦

真是折磨死我了

怎麼這趟班遊這麼累人阿阿阿阿阿

這天晚上我就這麼完全性的睡死在床上

也懶的再洗一澡了



因為

明天 要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