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過得相當精采,超有過節的FU,原本以為會無聊的晃來晃去度過,,很幸運地受到男朋友朋友的邀請可以一起參加他們的聖誕party,聖誕夜當天參加了一場potluck,因為是一家出一道菜整個桌上都擺得滿滿的,主人的家又大又美麗,樓上樓下都有好多房間,據說總共來了40多人但是都不感到擠耶。

 

一開始大人還忙著準備菜餚,小朋友們就到樓下玩撞球,還有足球台,看男生玩撞球覺得很有趣,但是我從來沒玩過整個超弱,一開始只敢在旁邊觀看,雖然大家球技都非常普通,但是還頗有架式的算球路,很有趣;吃飽飯休息的時候我就決定加入戰局了,球很難打進大概他們叫我打哪邊,我就往哪個袋子打,還是十分好玩!!!!!!

 

聖誕節的連假我和男朋友剛好都沒有班,26號的boxing day是加拿大重要的shopping日,我們沒有去人擠人只逛了一個登山用品店,不過有些店是boxing week所以改天再逛應該也不遲,聖誕節連假最後一天我們又跟著去另一個朋友家玩了整個下午的board game,晚餐還訂了pizza,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吃pizza即使是很多人share但是還是好貴,平常根本不敢肖想的....

 

然後四天連假就這麼到尾聲了,該做收心操了.......

 

晚飯的豐盛菜餚,真的是.......超級豐盛,有西式、中式、麵、飯、肉連甜點都有,每一樣都超好吃的,好感動喔喔喔!!!!!果然媽媽一出手還是跟自己煮的差很多,一整個飢腸轆轆所以連照片都沒拍,真的是有點可惜,但是菜色多樣道都可以媲美五星級的buffet了,就是數不盡的讚*100。不過那裏每個小孩幾乎都用英文交談,感覺真的頗有壓力,雖然跟他們講中文他們還是聽得懂,不過他們也會習慣性地用英文回,有時候到激動處還會講得飛快。晚飯後還有抽獎活動,還有設計活動喔,好像小橘會做的事喔,我還抽到最大獎唷,是最龐大的獎......應該是很困難能帶回台灣了,而且還有特地從台灣訂購了三箱水果當作獎品之一,每個人都搶著要,看來還是台灣的水果最好吃~~

 

聖誕節當天我們又跟著去另一個朋友家吃火雞大餐,這裡的人真的超厲害的,因為外食太貴所以幾乎每個人都練就了一身好手藝,外國的廚房幾乎都會必備大烤箱,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火雞大餐,超大超肥美!!!!!!!!因為太大隻聽說整整考了四個多小時,他的朋友還怕我們吃不飽還先煮了咖哩還有濃湯,都超好吃的!!!!!

而且吃烤雞還不馬虎的做了馬鈴薯泥,醬汁也是自己調的,當烤雞被切開的瞬間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來這裡為了省錢幾乎都很少吃肉,那天整個吃肉吃到爽吃到撐,好幸福~~~好像至少有七八個人但是最後還是剩下一堆肉。吃完火雞大餐還先看了一部結局難懂的國片─讓子彈飛,看完的時候還覺得應該就這樣,沒想到男生們都七嘴八舌的討論最後的結局,原來結局有伏筆喔!!!!我不知道.....接著我們又玩了一場board game才回家,他的朋友們真的很喜歡board game耶,我完全是被影響的,雖然有時候覺得很難懂,但是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