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149�


這頓飯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還好啦 大概就是距離現在幾個星期以前的寒假

陳宜宏突然說要聚聚

是又有一段時間不見的國中同學

原本想說是說說而已

畢竟我的國中同學都十分隨性的

說走就走 說延期就延期

原本地點一直喬不定的

因為還是有不少人都留在淡水

但是對於那時候還在遙遠內壢打工的我而言

吃一頓飯在加上車錢還真是一筆開銷

然後 在那天晚上

意從黃金加入以後

吃飯地點整個就被拉到東區附近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吃飽也可以順便走人耶

好方便喔

地點也是黃金推薦的"A to Z 珠珠的店"

不是上次畢製去慶功的A to Z喔

和李珊先約了在台北車站然後一同搭車過去

原本是要在八號出口上來的

我們卻貪圖七號的手扶梯所以走了七號出口

然後我們兩個鄉巴佬 竟然在直線的東區上迷路

怎麼也找不到八號出口

好不容易和黃金 陳宜宏 曾俊鑫會合整個就多花了二十分鐘

不遲到也變成遲到

珠珠的店是東區巷弄裡的一家小店

那附近的店都小小的 座位沒幾個很多吧台的位子

IMGP8139�

店裡的燈光很昏暗

雖然說有訂位 但是我們還是擠在一張小小的桌上

看起來頗克難一把 不過還蠻有FU的

IMGP8145�

桌子是透明的玻璃裡面撲滿珠珠和貝殼等等飾品

餐點有咖哩和義大利麵 價錢不算貴

我們點的是菇菇咖哩和豬排咖哩

菇菇咖哩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種類的菇類

DSC01598�

因為光線不足的關係

所以拍照拍得很吃力

DSC01601�

他的蛋很特別 似乎有烤過有一種脆脆QQ的口感

DSC01602�

咖哩的味道也很特別 有一點點的辣

蠻好吃的

但是店裡因為空間比較狹小 空氣也較為悶熱

現打的果汁很大杯很好喝

IMGP8151�

姍姍來遲的陳慧君點的是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不過對我而言份量有一點少拉

哀哀 可能是我食量比較大吧很容易飢餓

吃飽飯後黃金帶我們走了一大段路消耗體內脂肪

但是也太大一段了吧

從忠孝敦化走到sogo忠孝館耶

我們整個就哀哀叫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和大家見面拉

好不容易陳宜宏把照片傳給我讓我可以寫網誌

哈哈

我那台破舊的相機在那家店完全對不到焦拉




A to Z珠珠的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0號

電話︰02-8773-6663

營業時間:10:30~2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