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忙碌畢業展的關係,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新增文章了,要趕快來寫一下母親節,不然就要越過越久囉!因為老姐是星巴克的愛好者所以很早就訂好了蛋糕,這次是母親節的新口味,原本他好像是要訂芒果蛋糕的,不過好像沒有。原本要吃母親節大餐的,沒想到因為老爸要趕回桃園,到最後只好忍痛放棄已經訂好的位子,前天晚上為了吃飯的事情又在網路上猛查,好不容易又訂了一家稍微提早一點的餐廳,沒想到老爸還是不行……唉!只好又再度取消。最後竟然只是吃了我們家附近的鐵板燒,好可惜喔。吃飽飯後我們三姊妹決定去逛個街消化一下,然後就去星巴克拿蛋糕了,沒想到到那邊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們說因為作業疏失的關係,蛋糕還沒來,而且當時人超多的,他就先把我們姊妹晾在一旁,過了很久才來告訴我們這個壞消息,我姊姊整個臉當場臭掉,雖然說他們有買別家的蛋糕來做補償,但是就是覺得他們的比較好吃所以才訂的阿,只好先回家等他打電話來通知,在電視上才看到這個消息,有一千多個蛋糕都沒有準時送達,原來我們也是受害者阿。

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五點前就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可以領蛋糕了,所以我和我姐又再度出發去星巴克,星巴克雖然出了問題,但是他們真的很懂得待客之道耶,一直跟我們道歉,然後又送我們兩杯飲料,是大杯的喔!而且星冰樂阿、咖啡阿都可以任選,好吧!這樣真的很難再對他們生氣了。

等了很久的蛋糕終於拿到了,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囉。

IMGP9361�

我們訂的是六吋的蛋糕,口味是黑莓優格乳酪

IMGP9362�

打開囉,樣式長得很簡單,上面有兩朵大花,蛋糕是淡紫色的,要是沒有看到口味的話有可能會聯想到芋頭,哈哈。

IMGP9364�

IMGP9367�

把旁邊的彩帶拿掉後就會看到乳酪蛋糕和派皮

IMGP9370�

這是切開之後的樣子,層層分明,第一層就是黑莓拉,然後是優格,最下面是派皮,蛋糕很好吃,微酸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IMGP9371�

IMGP9372�

六吋對我們家而言是剛剛好的大小,大概一天就可以把他吃完了吧,就不用把他堆在冰箱囉!我也很喜歡吃星巴克的蛋糕,因為他不像平常的蛋糕一樣,上面一定會有極多的奶油,加上我又喜歡乳酪蛋糕還有黑莓,整個就很對我胃口耶,酸酸甜甜的,加上脆脆的派皮,一個人就可以吃很大一塊還不會膩喔,雖然我姐和我媽都說芒果口味的比較好吃,不過我覺得黑莓口味的也不錯,加上還有星冰樂可以配,整個就是超好吃,下次還要嘗試新口味。

IMGP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